Friday, February 29, 2008

冯宝君华都牙也演讲受欢迎

(华都牙也29日讯)行动党牙也国会候选人冯宝君在牙也三元茶室举办的讲座会中,再次猛烈批评政府的施政,赢得约1000名观众的喝采,其中约十分一是印裔。

她首先干净利落地以“对不起”作为开场白,便开始从国会漏水谈到浪费公款,以及国阵议员出言不逊,以“月漏”来形容她,是不尊敬神圣的国会殿堂,也显示执政党过于强大的弊端。

国家治安不靖仍然是她评击的课题,她说,政府这几年的财政预算案都拨出数以亿计的金钱以消灭罪案,但是效果并不显著。她说,国安部应该负很大的责任,某些国阵议员把责任归咎于受害者的衣着是无稽之谈。

冯宝君也称,反对党常在国会发表人民的心声,但有些县议会管辖的地方性问题,却只能在州议会讨论,因此希望人民也支持行动党的州议员。

她在会上也介绍该党端洛区候选人西华古玛,她说,人民可支持该党的卡巴星与M古拉,也可支持这名印裔候选人。

许多观众是来观看冯宝君演讲的风采,她欲退还战并未影响当地人民对她的拥护。

当晚演讲者还有冯宝君夫婿陈正春、兵如港候选人苏建祥、万里望候选人林碧霞、西华古玛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