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7, 2011

5华小教师培训课程


(民万7日讯)民万华小主办教师培训营,获得附近4间华小----端洛中山、百利、贞德隆同汉及那拉共70名教师的参与,反应非常热烈。

有关训练营时间早上9时至下午1时,由2位资深教师担任主讲,国语教师沙力尔与英语教师叶家顺分别讲解国语及英语书写技巧。2人目前都在国小任教,不过都曾在华小服务多年。

拿督李官仁赞助1千令吉作为当天的费用,有关拨款是他以端洛区协调员身份向政府申请所得。

他致词表示,他有责任资助学校举办的活动,并对教师牺牲周末时间出席培训营表示赞赏。他说,学无止境,教师持续学习及提升学识,可利用在教学上,利惠学生。他也鼓励教师站稳岗位,不要为工作繁重而气馁。

当天5间华小校长廖祖鸿、区秀英、冯翠琴、陈世辉、王秀兰也出席 培训营,与李官仁进行交流会,各校长都各别向李官仁要求资助学校的活动及建设,获得后者的允诺给予协助。

图:民万校长廖祖鸿(左2)接领李官仁移交的支票。右起是4位校长冯翠琴、王秀兰、区秀英、陈世辉;左1是沙力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