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11

端洛中山华小校长荣休


(端洛27日讯)端洛中山华小于27日举行欢送会,送别在该校掌校约210个月的区秀英校长。

区秀英曾在3间华小新邦智嘉、双溪榴莲、万里望二校执教,以及在九洞及布先喜州2间华小担任副校长职务,在2008年擢升到中山华小当校长。

区秀英致词时表示,在掌校期间,教师的努力是学业成绩有许多进步,董家教的协助,也使学校的建设获得改善。

她说,做人随和、诚恳及乐于助人,就会获得同事的敬爱以及家长以及社会人士的支持,使学校的发展能够顺利地进行。

该校董事长冯天祥及家协主席沈观燕在致词时也对区秀英赞誉有加,感谢她对中山华小作出的贡献。

当天欢送会,县教育局官员也到来赠送证书给区秀英,董家教、教师及学生也赠送礼物给敬爱的校长,学生呈现歌舞节目,邻近的校长及董家教成员、家长等都出席了欢送会,叙别场面温馨热闹。

图:学校教师及各华小校长等为区秀英校长(蛋糕前青蓝色服装)庆祝生日。

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