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5, 2011

牙也义山保委会报警



(华都牙也25日讯)牙也华人关帝古庙义山保委会主席陈金丰、署理主席拿督郑兰彬、副主席江金海、总务卢文国、副总务李金培、理事甄郁清等今早在牙也县议员叶树材的协助下,针对义山坟墓被破坏事前往牙也警察局报案。

2小时多报案完成后,多名警察再偕同保委会同人一起到义山调查。一些获知坟墓被破坏的家属也陆续到来观察实况。承包丧仪及坟墓修建的保委会顾问李忠成指出,在10多个坟墓中,其中6个为其所负责建筑。

警察对这起案件非常关注,政治部官员也到场了解,除了从蓄意破坏的角度侦查之外,也探讨犯罪者是否有其他动机。

一名父亲及祖母坟墓被破坏的黄益兴感到非常气愤,表示这不只是钱财损失,风水也被破坏。他说早年曾捉到一名恶作剧的巫裔少年,破坏其先人坟墓,不过事态不严重,而不了了之。

图:

1. 陈金丰(左4)、叶树材(左5)手持报案书与众理事等合照。左起甄郁清、李金培、卢文国、郑兰彬、郑兰彬。

2. 黄益兴对恶徒的行为甚为气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