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5, 2011

华都牙也区华淡小演讲比赛成绩


(百利26日讯)华都牙也区华淡小演讲比赛昨日在百利华小举行,育群华小的张玮珊在24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夺得了冠军,其队友陈欣桐则获得第6名。在前10名内的华小还有督亚冷同汉、甘榜地玛、端洛中山。

5名优胜者将代表该区参加近打南县华淡小演讲比赛。该比赛将邀请教育官员莫哈默阿兹米开幕及颁奖。

成绩如下:

第1名:张玮珊(牙也育群华小);第2名:薇莎莉丽(近打威利淡小);第3名:考莎亚(近打威利淡小);第4名:刘正岚(督亚冷同汉华小);第5名:李于倩(甘榜地玛华小);第6名:陈欣桐(牙也育群华小);第7名:冯芷燕(督亚冷同汉华小);第8名:威兰(章吉淡小);第9名:温蕙娴(端洛中山华小);第10名:佐娜(章吉淡小)

图:优胜学生与2位校长谢健福(左1)、王秀兰(右1)及县教育局官员合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