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1

霹州球类赛成绩揭晓

(怡保23日讯)由4间独中轮流主办的全霹雳独中球类赛,经过4个星期的逐鹿后,最后一站在培南独中顺利闭幕。

各球赛的冠军及亚军队伍皆可代表霹雳州独中,在8月参加由沙巴崇正中学主办的第7届全国独中球类锦标赛。

这次的霹雳球类赛,三民独中是大赢家,有6支队伍参加全国赛,育才独中4支队伍,培南独中与华联独中各2支队伍,培元独中及南华独中各1支队伍。

以下是各球类赛的成绩。

乒乓赛(崇华独中主办--430日)

男子组:冠军(培南)、亚军(育才)、季军(培元)、殿军(育青)

女子组:冠军(三民)、亚军(育才)、季军(培元)、殿军(培南)

篮球赛(育青中学主办--55日至7日)

男子组:冠军(三民)、亚军(华联)、季军(南华)、殿军(深斋)

女子组:冠军(华联)、亚军(三民)、季军(培南)、殿军(深斋)

排球赛(南华独中主办--513日、14日)

男子组:冠军(三民)、亚军(南华)、季军(育才)、殿军(深斋)

女子组:冠军(培南)、亚军(三民)、季军(培元)、殿军(南华)

羽毛球赛(培南独中主办--520日、21日)

男子组:冠军(育才)、亚军(三民)、季军(育青)、殿军(深斋)

女子组:冠军(培元)、亚军(育才)、季军(育青)、殿军(崇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