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4, 2011

牙也翠湖俱乐部高球赛汉申夺冠



(华都牙也2日讯)牙也翠湖俱乐部主办的第二届亚洲高尔夫球发展巡回赛,经过4个回合(各1872棒)的角逐之后,美国选手汉申(28岁)脱颖而出,一路领先,最后以少18棒赢得了冠军。

他第一次参加这赛会,却爆冷挫败140余名选手,第2名的台湾选手张泽鹏(44岁)比汉申差6棒。大马选手沙西达兰赢得第3名,许多热门选手都无法挤入前数名。

汉申赢得近5万令吉及一个奖杯,张泽鹏则获得近25千令吉。

这个赛会是仅次于亚洲高尔夫球巡回赛的重要赛会,另一站比赛将在5月杪于台湾举行。主办这次Clearwater Master 2010比赛的翠湖休闲俱乐部首席执行员叶健南表示,未来这赛会奖金将提高至255000令吉(85千美金),以吸引更多顶尖选手参加。

图:1.赢得冠军奖的汉申(中)与叶健南(左)及大马职业高球公会主席费路斯合照。

2.屈居第二的张泽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