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4, 2011

牙也三皇宫年庆晚宴



华都牙也2日讯)牙也三皇宫昨晚举行晚宴,庆祝该宫成立44周年、青年团32周年及妇女组22周年。宴会获得各地九皇爷庙、当地友好社团及当地人士的参与,牙也去国会议员冯宝君也应邀出席。当晚筵开60席。

冯宝君致词表示,我国是一个多元种族、社会及文化的国家,人民和睦共处,文化多次多彩,对吸引旅游业有许多帮助。她说,不同种族的人民生活在同一个屋檐下,应该公平及平等地被对待,不管贫穷者来自那一个种族,都应该受到政府的援助及关注。

她指出,我国要成为先进国、高收入的国家,一定要重用人才,不使外流。她说,欢迎温家宝到访我国的迎接布条错误百出,语言不通,不能当作是一个普通的错误,而是中文水准高的人才没有被重用所致。

当晚致词还有主席伍月东、总务黄健平等。

:三皇宫理事、各地三皇宫代表及冯宝君等切蛋糕庆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