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 2012

布先2华小筹学生福利基金晚宴



(布先24日讯)布先喜州益智2小筹募学生福利基金晚宴,获得当地及外埠人士热烈支持,筵开70余席。出席嘉宾有霹董联会主席张锦亮、霹州务大臣特别助理梁碧莉、皇帽啤酒霹州经历陈进裕等。
工委会联合主席张年安及李子辉先后致词。张年安表示,此晚宴是筹募学生福利基金,以改善学生的福利及提升学校的软硬体设备,让学生们可在舒适及完善的环境下求学。
他说,华小面对师资不足,独中生可使用统考成绩申请报读,可是今年仅仅9名独中生通过面试,比去年14名还少。他吁请独中生踊跃加入教师行列,为华文教育作出贡献。
他也赞扬喜州华小拿督李官仁及益智华小张东胜联合董家教成员,积极发展2华小,使它们有今天的规模。
李子辉则赞扬政府政策开明,让华教自由发展,他希望华小在师资及设备方面都能充足,华文教育发展顺利。
陈锦亮致词表示,华教面对风风雨雨,已成为习惯,筹款活动也成生活的一部分。他说,筹款活动的成功显示华人对华教的热诚,但另一方面却也彰显华教得到不公平的对待,筹款不只耗尽华社的资源,也阻碍发展的速度。
陈进裕则致词表示,教育可改变一个人的命运,即使家境贫穷,只要努力,就有美好前途。他说,人们应该有钱出钱,有力出力;为了下一代的未来,皇帽公司每年都拨出大笔款项充作教育基金,联办10大义演、皇星义唱,赞助华总教育基金等,也拨款赞助世界及欧洲足球赛,让大家有机会观赏精彩球赛。
当晚有21人鸣锣,5人亮灯,以及38人剪彩。皇帽公司安排2小时的现代歌舞表演。
图:
1.       捐款者鸣锣。左5起陈锦亮、张华、张年安、李官仁、张东胜、陈进裕。
2.       亮灯及剪彩人合照。
3.       张年安吁请独中生申请进入师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