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6, 2012

中华总商会牙也分会宣誓就职

(怡保6日讯)霹雳中华总商会华都牙也分会全体理事昨晚在怡保一酒家宣誓就职,60余名出席者都是商会会员或友好人士,其中包括端洛区协调员拿督李官仁、霹州政府副法律顾问张拯宗、霹雳中华总商会2名副会长罗润强局绅、廖志明,以及霹雳中华总商会和丰分会主席陈新庆、霹雳淡水鱼养殖渔业公会主席黄盛裕、霹雳燕业公会主席林来顺等,分会前会长张东胜及夫人黄美珍也抽空出席晚宴。
会长张年安致词表示,分会的成立是前会长张东胜所发起,功劳甚大。他说,商会除了团结会员力量,争取经商机会及同业权利,也同时在地方教育事业上做出许多捐献。
他指出,分会希望能得到霹总会的带领,走出本土,到世界各地拓展事业。他表示,分会会和总会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
罗润强则致词表示,华人做生意要靠自己努力,大家精诚团结,找出生存之道,同时也希望政府能协助我们华族经商。
他说,霹总会会长拿督林国璋不久将上任马来西亚中华总商会会长,是霹州第一位担任斯职的领袖,是大家的骄傲。
他表示,大马政府对待华商比以往已有许多改善,商会的意见也受到重视,表达的心声政府也有认真聆听。他说,政府的一些经济政策商会都会参考商会提供的意见。他希望政府关注华商经商面临的难题,帮助解决,并带领国家一同迈向经济繁荣的未来。
全体理事在李官仁及罗润强监誓之下宣誓就职。
2012-2015霹雳中华总商会牙也分会理事表:
主席:张年安;副主席:黄怡宾
秘书:祝庆和;副秘书:李健强
财政:郑达源;副财政:李金培
外务主任:陶志强;副外务:谢北富
福利主任:张润隆
理事:张官友、梁尧翔、刘东海、张维康、张利发、叶建成

图:张年安


*全体理事与监誓者合照。前排左起是李金培、郑达源、李官仁、张年安、罗润强、黄怡宾、祝庆和、叶建成* 张东胜(中)及黄美珍献花给台上唱歌的罗润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