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7, 2012

霹雳影艺协会地球小姐摄影比赛




(华都牙也8日讯)STAR  AVENUE PRODUCTION与霹雳影艺协会联办的全国地球小姐摄影比赛,获得颜贤万里望花生及牙也翠湖休闲俱乐部的赞助。该俱乐部提供地方作为摄影的地点。
今年参加摄影活动的有160余名摄影爱好者,来自全国各地。17名模特儿则是进入全国地球小姐决赛的优胜者,其中包括3名金宝拉曼大学生。这些佳丽将在本月15日在怡保舜苑大酒店竞争冠军荣衔。
22岁的叶宜欢是其中一名拉曼生,就读会计,是第一次参加比赛。不过她家在柔佛,代表柔佛出赛。另一名霹雳代表戴惠玲(23岁),家在太平,则是槟城理大工商管理生,有多次参加选美经验。
这次摄影比赛,首奖为1千令吉,还有其他多个奖项。获得第一名的参赛作品,有关模特儿可获得500令吉奖励。
图:1.模特儿、摄影者与主办者合照。模特儿中间左起为霹雳影艺协会秘书黄敬镪(青衫)及俱乐部代表。
2.皮肤白皙、样子甜美的叶宜欢,甚受摄影者欢迎。
3.戴惠玲有邻家女孩的亲切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