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7, 2012

牙也育群中学运动会


(华都牙也7日讯)牙也育群中学今早假借蒂华中学草场举行运动会,校长颜色泉致词时语重心长地劝勉学生要注重课外活动,积极参与学校各种活动,以免课外活动分数低,影响其升学及选读科系。
他表示,课外活动占学业成绩的10%分数,学生参加制服团体、学会或运动与球类3项,只要出席率达标,就可以获得50分,其他担任理事职位,代表学校、县或州参与比赛、参与活动,都可获得分数,从中一开始计算分数,到中五毕业时就可以累计足够A80分)的分数。
他说,有些考试成绩优越的学生未被预科大学录取,是因为课外活动分数没A而被淘汰。他吁请家长们多鼓励孩子参加学校的活动。
今早出席运动会的大多数是参赛学生,出席率并不理想。
董事长陈金丰致词表示,育群中学缺乏运动的场地,不过每年还是培养出许多杰出的运动员,为学校增光。他说,只要有决心及毅力,在校外训练,还是可以赢得荣誉。
他也劝勉学生学业及运动并重,不要顾此失彼。
今天出席运动会的还有,董事陈柏墉、陈欲球、家教主席郑庭忠、理事陈凤玲等。
图:运动员代表孔楔淇(中)宣读运动宣言。左起陈金丰、颜色泉校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