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6, 2012

李志亮为贞德隆同汉华小运动会开幕



(贞德隆6日讯)外交部副部长拿督李志亮今早到访贞德隆同汉华小,给该校运动会致开幕词,并交给学校之前答应的3千令吉拨款。
李志亮致开幕词表示,运动会给学生们学习的机会,也让家长及教师增加交流及了解,对学校的发展有利。
他说,现代学生时常坐在电脑前,缺乏运动,身体不健康。他表示,读书与运动同等重要,体魄强健,气力充沛,学习才能事半功倍。
校长陈世辉致词则强调“一个学生一个运动”的重要,学生们应该学业及运动兼顾。
董事长陈永新致词表示,运动可训练学生的意志、培养信心、纪律及团队精神,也是一种打发时间及锻炼身体的好方法。
出席运动会的还有家教主席蔡兴、该村村长廖炳鸿、副村长李昌及众多马华党员。
另一方面,家住贞德隆附近阳光花园的刘思华(77岁)今日从李志亮手中领得内政部发出的公民权批准信函,即可申请正式公民权及换回蓝色身份证。
他欣慰地说,因为在20余岁时在外地遗失了公民权证书,在那段时期换新登记时被换成红色登记,从此变成非正式公民至今,选举时也不能投票。
图:
1.       李志亮(右2)拉彩炮为运动会开幕。左起为蔡兴、陈永新、陈世辉校长。
2.       李志亮(左2)颁发批准信给刘思华(右3)。左起是雷永丰、廖炳鸿、陈永新、李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