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6, 2012

牙也海南会馆会庆


(华都牙也26日讯)牙也海南会馆昨晚举行成立54周年、海南青27周年、妇女组25周年成立晚宴,获得州内14个同乡会参加,地方友好社团代表及该会会员都踊跃出席了当天的晚宴,端洛区州议员西华古玛也应邀出席。当晚,筵开23席。
拿督郑兰彬致词表示,海南会馆总会成立贷学金,资助海南会馆会员子女进修大学,有千余人获得贷学金完成学业。
他说,海南人注重孩子教育,这些新生代获得良好的学识,才能在这竞争激烈的社会取得良好的成就。
当晚,该会理事及妇女组成员表演多个歌唱及舞蹈节目。该会也颁发纪念品给大学毕业的该会会员子女戴文康、戴明明、吴玲蔚、邓邦民、符芝凌、刘家豪、郑雯婷。
之前,该会也颁发奖励金给成绩优越的该会会员就读中小学子女,奖金总额2170令吉,得奖者31人。
中学组:吴缘琪、郑心竣、邢增薇、吴坤川、翁淑君、董俐均、黄忠健、许智凯、郑诗霖、吴缘沁、邢增敏、吴缘庭、郑有杰、万保谊、梁正彦、吴荣杰、郑雯蔚
小学组:李欣怡、郑俐彤、李晴怡、张骏添、罗勇衡、潘文莹、吴坤文、陈念晴、郑有文、郑咏萁、张晓琪、郑有钧、刘诗敏、张骏塬。
图:全体理事与西华古玛切蛋糕庆祝。蛋糕前为郑兰彬。
2.海南3男演唱,左一为总务卢文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