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4, 2012

马华在布先喜州新村有新党所

(布先12日讯)端洛区协调员拿督李官仁今早为布先喜州新村马华支会新党所开幕,出席的该支会领袖及党员约有30余人。
这个成立了近30年的支部终于在喜州新村第3路有了个“家”,这是当地居民陈友华所提供的。
李官仁表示,这个支会以后可以进行更多的活动,也有望招募更多新党员,对这个新村的发展也可作出贡献。
他说,只要当地马华支会能发挥作用,辛勤耕耘,以及接近群众并给予帮助,马华有机会赢得华都牙也区国州议席。
该支会主席陈金胜则希望该村居民能给予支持,加入马华成为新党员,并参与他们主办的活动,一起推动地方建设及促进地方繁荣。
李官仁也在当天拨款给当地3个组织志愿警卫团、布先歌友会及布先同仁社各2千令吉。
该支会委员会名单如下:
主席:陈金胜
副主席:李子辉
副主席:曾伟华
秘书:林运来
财政:廖伟明
委员:房吉粦、张重忠、刘生、张亚友、谢贵明、房思明、陈友华、张玉英、蔡长娣、黄盘生、陈运娇、陈瑞芬、冯伍娇、李兰友、陈玉英、陈玉莲、陈莲英、杨桂梅、张夏玲
图:
1.李官人与3名受惠社团代表等合照。
2.李官仁(左3)为新党所开幕。左2起陈友华、陈金胜、李子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