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8, 2012

布先等地4华小庆教师节


 (怡保28日讯)布先喜州华小联合益智华小、甲板华小及埔地华小,在怡保江沙路国泰酒家举行4校教师节庆祝晚宴,出席的董家教成员及教师约有120人。
今次宴会的大会主席埔地董事长冼华隆致词表示,往昔的华校教师薪金及福利微薄,克勤克俭地生活,一生献身教育,受人尊敬,如今教师的待遇已经大大地改善,希望教师的热诚及刻苦耐劳的精神,并没有改变。
他说,教育界是华人人数较多的一个政府机构,为了华族子弟的教育及未来,对教育有热诚的华人都应该积极投入教育事业,为栽培优秀的下一代而努力。
埔地校长陈垣纲则代表致谢词,感激董家教及社会人士的支持与合作,并鼓励教师们积极奉献教育。
当天各校董家教都各别赠送不同的礼物给该校的教师,以表感激教师一年来的辛劳及贡献,出席者也上台献歌娱乐宾客;
今年4校联庆,出席校长及董家教为喜州校长黎显礼、董事长拿督李官仁、家教主席邓银峰,益智校长吴建华、董事长张东胜、家教主席张秋仪;埔地校长陈垣纲、董事长冼华隆、家教主席杨惠麒,甲板校长黄广铭。
图:
1.        4校校长及董家教代表上台切蛋糕庆祝。左起郑瑞芳、黄广铭、张秋仪、吴建华、张东胜、冼华隆、陈垣纲、杨惠麒、邓银峰、李官仁、张年安、黎显礼。
2.       受赠礼物的益智华小教师与董家教成员等合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