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5, 2012

行动党端洛设立行动中心

(端洛15日讯)霹州行动党联委会主席拿督倪可汉,今日中午到端洛为坐落在当地大街43号的新行动党行动室开幕。同时出席的有端洛区州议员西华古玛、该党中委杨祖强等。出席的当地居民约有200余人。
倪可汉为该党所开幕并致词,另外致词的还有西华古玛及杨祖强。
西华古玛表示,该会所将作为行动党大选行动室,也同时作为该党在当地的服务中心。他在受访时表示,行动党在端洛区的未来大选表现将会更好,在牙也街上、埔地及端洛等3地得票较少的地区都已相继设立了服务中心,可获得更多当地居民的支持。
倪可汉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行动党9个月前估计在霹雳可赢得34州议席,他探悉国阵2个月前的调查,则只有把握赢得14席,那么民联赢得的席位将是38席。他说,城镇地区及半乡区,民联的支持都占优,可赢得比308更高的华巫印族选票。
他指出,有接触互联网汲取资讯的网民,大多都是民联的支持者。
他说,在目前,9成的席位3盟党都已谈妥,新加入行动党的原住民巴多尼医生是否竞选积莪营区州议席,还在谈论的阶段;社会正义党候选人上次在九洞区连按柜金也输了,因此没理由让出给它。
对于一人同时竞选国州议席,他认同原则上应该让更多人进入议会,但也要考虑到赢输的机会。他说,如果党内有人有足够的份量击败有意再出战木威国会议席的民政党全国副主席郑可扬,他会让出只竞选州议席。他补充说,既然尼查都专注在州议席,他应该给予配合。
被问及党内的派系问题,他表示组织出现派系竞争是无可避免的,败选者应该接受现实,并表示霹州行动党还是相当团结的。
他不愿对牙也区国会议员冯宝君的去留置评,只表示一切交由州联委会定夺,也不想透露更多该党候选人选的消息,以免给敌对党摸清底牌。
被谣传有机会出战的倪可汉政治秘书杨祖强,在愛大华出生,目前在实兆远定居,是否会代替倪可汉出战实兆远州议席或木威国会议席?他受访时表示,协助倪可汉在当地活动是他的工作,不为出线,一切都得视州联委会的决定。

图:倪可汉为新行动室开幕,左右2人为杨祖强与西华古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