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8, 2012

学生获score A电子学习预付卡


(华都牙也9日讯)牙也区国阵MAYANG计划下,该区17间中小学共372名优秀学生今日获得价值398令吉的网上学习SCORE A PROGRAMME的预付卡,可使用及打印网上资料及练习,有利学生应付中小学官方考试。
获得这些预付卡的华小及国民型中学为牙也育群华小(20张),民万华小(10张)、中山华小(12张)、埔地华小(5张)、百利华小(5张)、那拉华小(5张)、育群中学(50张)。这些卡只分派给今年参加小六检试、大马初级文凭考试及大马教育文凭考试的优秀学生。
这项派发仪式在当地苏丹尤素夫中学礼堂举行,曼绒区州议员拿督纳兹利代表第二副财长拿督斯里胡斯尼致词,并连同牙也区国阵主席拿督尤素夫卡辛派发用费卡给各校。
纳兹利也代表胡斯尼宣布拨款3千令吉给苏丹尤素夫中学家教协会及2千令吉给该校教师俱乐部。
当天出席的有马华牙也区会主席罗桂平局绅、马华妇女组主席聂翠芬与署理主席冯秀英,以及各校校长、教师及学生等。
图:冯秀英(右起)、罗桂平与获得预付卡的育群中小学生合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