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3, 2012

布先喜州华小饥饿8小时生活营


 (布先24日讯)布先喜州华小礼堂日前举行名为《你我童行、饥饿不再》的8小时活动,有50多名来自各地区的孩童参加,年龄介于4岁至12岁。
该生活营营长曾玉仁及副营长张伟康领导数十名营员,负责及陪伴这群孩童进行8小时的各项康乐活动;宣明会也派代表程春莲给予协助。
这项活动获得布先睦邻计划中心赞助,吉隆坡宣明提供器具及材料,星洲日报是其中一个赞助者。
端洛区协调员拿督李官仁受邀致开幕词,他表示,孩童参加活动可体验贫穷及挨饿的苦楚,懂得珍惜生命及所拥有的东西,了解节省的重要。
他说,人民挨饿,是资源不足造成,政府腐败也是原因之一。他告诉小朋友们,在生活马来西亚是相当幸福的,大家应该珍惜现在的生活。
当天出席开幕仪式的嘉宾除李官仁外,还有埔地董事长冼华隆、喜州华小家教主席邓银峰、喜州新村村长曾天佑等。
图:嘉宾们与生活营等人合照。左起江荣昌、邓银峰、房吉粦、冼华隆、曾玉仁、李官仁、曾天佑、程春莲。
2.张维康(右起)与来自和丰的张丽萍及怡保的谭清云与小朋友合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