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9, 2012

百利华小校友会会庆



(百利29日讯)百利华小校友会昨晚在百利大会堂举行26周年及孝亲敬老晚宴,附近各校友会代表都应邀出席,霹雳华小校友会联合会会长张俊昌也出席,筵开60余席,其中22席为该村65岁以上的乐龄者。
该会顾问兼百利村长曾炳河致词表示,校友会是成立为联系校友们的情谊,给学校各方面的帮助,并为社会做一些福利工作。
他说,校友们事业有成,回馈社会及母校,是对国家、社会的一种贡献。
张俊昌致词则表示,维护华人文化及教育是校友会的责任,周内各地校友会应该加入联合会,共同为我们的母语教育而努力。他说,大家团结一致,才能有效地把心声传达给政府知道。
校友会主席郭胜友致词,向各位捐助红包、礼篮及赞助者致谢。他也表明,当天由金宝一群歌艺者呈献的粤曲演唱,都是让乐龄者欣赏。
当晚,大会颁发给乐龄人士每人1个红包,最年长的11女,各获得200令吉大红包。该村最高龄者93岁。大会也捐赠1千令吉给百利华小家教协会,作为常年经费。
该会主要赞助红包者为吴润来(1千令吉)、李瑞明(700令吉)、李炳坤(500令吉)。李瑞明也赞助3千令吉作为该晚宴,其余1千令吉赞助者为王玉生、吴润来、郭有源、范贵有、张贵山。
图:李瑞明(红衣)派红包给乐龄者。右为郭胜友。
2.林翠玲(左)接领财政郭胜仁移交的1千令吉。中为曾炳河,右1张俊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