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6, 2012

贞德隆陈富80大寿捐助15团体


(贞德隆7日讯)贞德隆同汉华小董事长陈永新及2名胞弟福新、群新,庆祝父亲陈富80大寿,昨晚在当地小学礼堂举行盛大晚宴,出席亲朋戚友众多,内政部副部长拿督李志亮也应邀出席,当晚筵开70席。
陈永新昆仲创立MAJU PBJ SB建筑公司,在建筑业大展拳脚,建立名声;陈永新在当地同汉华小担任12年家教主席,也曾担任过该村村长数年。
陈氏昆仲也趁这大喜之日,捐出大笔款项给15团体,总额39188令吉。受惠团体如下:
12888令吉:同汉华小电脑设备及活动基金
5000令吉:创古藏传禅修中心
3000令吉:华都牙也残障儿童福利收容中心、一个马华医药基金3000令吉
2000令吉:万华华小2校、霹雳中华医院、华都牙也韩江公会、怡保三才华小、贞德隆幼稚园、华都牙也乐善社
1000令吉:马来西亚盲人协会、双溪古月应新华小
500令吉:近打威利师公庙、贞德隆工商休闲俱乐部
300令吉:近打威利志愿警卫团
图:陈世辉校长接领捐款后与陈福新(左起)、陈群新、何秀兰、陈富、陈永新合照。


No comments: